2014年“点亮淘宝路”活动在中山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14-05-28 | 点击数:2337

2014年5月25日,由淘宝大学、中山炬鼎力联合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持的“点亮淘宝路”活动在中山市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王建宏和秘书长孙炜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响应热烈,吸引了约400位电商人才到场参加。

活动中,淘宝小二除了讲解最热门的手机淘宝运营、家装类目、灯饰类目的相关内容和量子恒道店铺经等话题之外,也与在场的电商人才积极互动,针对各电商人才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法和意见,现场气氛活跃。本次“点亮淘宝路”活动不仅对中山市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促进中山市电商卖家成长、对中山本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王建宏致辞)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王建宏和秘书长孙炜)

 

(淘宝无线小二授课现场)

 

“点亮淘宝路”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2014年5月25日,“点亮淘宝路”活动现场)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4年5月28日

上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