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货网上行”助推沙溪镇电子商务发展发表时间:2014-05-19 | 点击数:2244

2013111下午,由市经信局主办,沙溪镇经信局和亿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广货网上行中山电商企业与制造企业对接会在沙溪镇举行,共同推动沙溪镇电子商务发展,市经信局领导梁镜海、梁晓珩;沙溪镇领导梁冬晓、黄文波;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黄志忠出席会议。

    参与对接会的有来自沙溪镇商会和沙溪服装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及市电子商务协会的会员企业,主办方首先介绍了依靠网络推广销售产品的方式方法和优势,表示在当今科技化的背景下,产品除了质量过硬之外,销售渠道亦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而这一次的广货网上行电商企业对接会,无疑为沙溪镇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对接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广货网上的倡议,进一步提升广货的品牌影响力,助推沙溪镇电子商务的跨越式发展,构建政府、媒体、企业、协会四方推动的广货网上行之电子商务消费共建诚信体系。

沙溪电视台记者张毅鑫
上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