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货网上行”加速企业对接发表时间:2013-02-20 | 点击数:2065

“广货网上行”活动是全省强内需、促消费的创新性举措,电商企业与制造型企业对接作为“广货网上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激发企业发展活力,降低流通成本,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帮助电商企业寻找到更优质的产品及供应商,帮助制造企业寻找到符合品牌发展现状及方向的电子商务合作渠道,由市经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及相关单位协办,于2012122820131111517日分别在黄圃镇、小榄镇、沙溪镇、火炬区举行了四场“广货网上行”电商企业与制造企业对接会。

各镇区依托本镇的特色产业、组织相关的制造型、服务型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进行现场交流解惑,对企业提出的资金、技术、人才、配送等各环节出现的困难提供妥善的解决方案。四场对接会共有近三百家企业参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百个。

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在广阔的网络海洋中找到自己的一片热土。

上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