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长率秘书处拜访会员企业发表时间:2013-03-22 | 点击数:2272

    为增进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协会会长黄志忠先生率领秘书处成员分别对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中山市通伟服装有限公司、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灵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中商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居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拜访。  

 

 

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黄启君总经理介绍了EMS的企业文化建设及电商集配发展的新模式--中山东凤电商集配中心的情况;中山市通伟服装有限公司邝活源总经理介绍了服装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的酸甜苦辣;广东信灵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祎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名品中山”的平台建设情况,强调了电商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抱团经营的理念;中山中商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洪树雄总经理介绍了中商港的网屏技术,并现场演示了网屏技术的 应用。

 

 

本次拜访,不仅增加了协会秘书处对会员企业的深入了解,也同时搜集了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为协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