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取暖 共赢天下发表时间:2014-05-19 | 点击数:2300

2013314日下午1500分,协会秘书处在黄志忠会长的带领下,拜访了中山市网商会。与中山市网商会会长李辉、常务副会长谭丽泉、副会长肖跃、理事钟金鹏等代表就双方会员交流学习、人才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网商会李会长介绍,中山网商会成立至今已成功开展了外贸员培训、企业管理培训等200余场,在为会员单位培养人才的同时,也为商会建立起了一支优秀的培训讲师队伍,通过校企合作为会员企业引进人才,有效帮助会员单位打造专业的外贸团队,带领会员单位共同成长。

黄志忠会长表示:中山网商会的工作开展的非常好,值得协会学习和借鉴,协会也将积极推进电商人才的培训工作,诚信经营,共赢发展,努力加快中山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稳定发展,为推动中山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这次交流,既促进了“两会”今后的友好合作,也为会员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抱团取暖,同赢天下!

 

 

上一篇: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