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网胜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18-09-11 | 点击数:2334

      网胜互联是于2012年在华南区成立较早的电商技术运营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各大中小型企业发展互联网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专业的团队孵化服务,公司立足华南区,秉承“因为专业,所以专注”的理念,六年来坚定只做阿里巴巴商贸平台服务商,以更敬业的公司文化赢得华南区两千余家客户的信赖。

      吹尽狂沙始见金,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网胜互联已成为阿里巴巴优质服务商及阿里巴巴国际站合作C拍档,目前已拥有一支近200人的专业营销、技术、运营及培训精英团队;同时拥有多名阿里巴巴认证营销讲师及跨境人才营销讲师。现可为各企业提供阿里巴巴国内站、国际站平台的技术运营服务、提供一对一的人员培训服务、更能为企业输送电商专业人才及企业电商团队孵化。网胜人不仅为企业打开市场,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网胜互联与广东多家高校合作,电商认证讲师走进高效,同时也为各高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有实战经验的互联网人才。 

上一篇: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山市炬鼎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