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谢力副局长带队到通伟公司考察调研发表时间:2019-11-04 | 点击数:4712

2019108日下午,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力、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黄志忠会长和多位副会长等,应邀到中山市通伟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中山市通伟服装有限公司作为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荣誉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给予协会极大的帮助与支持,协会开展的活动,经常获得通伟公司的热情赞助。

谢局一行到访,受到了通伟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邝活源热情的接待。他亲自带领大家深入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吊挂流水车间的产能和成本,自动裁床与人工操作的质量对比等。2008年,邝总创立了自主品牌—东方儿女,这是通伟推出的以针织为主流的中国风品牌。邝总介绍:将中国风文化元素放在服装里面,既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也是对非物质文化的保护和弘扬。

谢局对通伟公司引进智能生产设备以及车间的有序生产和宽敞整洁的厂区环境,给予了极高评价和肯定,他表示十分期望通伟公司把自主创新品牌与引进技术结合起来不断壮大企业发展后劲。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1010 

上一篇:京东出海助力商家开拓新大陆  
下一篇:相约科立泰 探讨电商新思路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