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阿里巴巴1688直播基地开业盛典暨中山直播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发表时间:2020-06-08 | 点击数:3737

阿里巴巴1688+商直播基地开业盛典暨中山直播基地授牌仪式于6月6日在中山市网胜直播基地正式开启!


网胜集团旗下公司-中山市网胜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理事单位,网胜直播基地是阿里巴巴1688在广东设立的首个直播基地,即是1688商+直播官方授权基地。基地首批设立了17个独立直播间,共计23个直播空间,一个直播大会场和一个直播分会场,签约主播100余名,是集直播带货、网络直播、天猫淘宝、网红孵化、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等于一体的直播基地。

与此同时,网胜直播基地已与数百家中山制造企业确立了合作,包括中山地区沙溪服饰、黄圃食品、古镇灯饰、南头小家电等中山传统制造企业。基地授牌运营后,将通过1688商+直播加快“中山制造”的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货

6月6日上午,中山市沙溪镇镇长徐业恒和沙溪镇党委委员黎炳坚、南朗镇镇长许行和黄圃镇副镇长冯毅江走进直播间,为各自镇区企业“代言”,化身主播,向全国及世界各地的网友推荐中山的产品,中山各大企业各自拿出了2020年最新款主打产品,参与直播销售的产品更是给出了超级优惠价格,物美价廉吸引广大网友围观。



来源:网胜互联

上一篇:走进会员企业---赴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篇:我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中联创嘉华核心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