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喜结良缘”发表时间:2015-01-28 | 点击数:2957

  2015年1月23日,阳光明媚,暖意袭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电商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标志着本地新型电商运营模式正式起航。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是国内烟灶消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电子商务浪潮来袭之际,毅然走在市场前端,连续5年获得烟灶消行业全网销售冠军。在5年的辉煌中,略有一丝遗憾——华帝选择的电商合作伙伴无一是中山本土电商运营商。因此可以说,本次的战略合作,意味着中山本土电商运营商的崛起。
  另一方面,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就秉持着一个理念:通过电子商务运营的模式,将中山本地资本、产业集群优势、人才打通,为广大年轻人创造一个电商领域的事业平台。在本次合作的项目里,团队中所有的参与者都是从原有项目中通过竞聘选拔而来,同时,成功入选的成员,不仅能够获得操盘品牌电商的工作机会,更享有入股项目的权利,成为公司的项目合伙人。
  在互联网行业一日一新的大环境下,华帝与四象的携手,极大地推动了中山本土电子商务领域商业模式的创新,在为两家公司创造更大成长空间的同时,也为本土传统生产制造企业的电子商务转型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四象公司总经理夏梓主持

华帝电商运营部经理李永强发言

 

四象公司董事孙炜发言

 

四象公司董事长郑嵘发言

 

 

 


中山市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Zhongshan SiXia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 Ltd)
  坐落于中山市美居产业园内,是中山本地电子商务领域内最为专业的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业务包括电子商务范畴内的专项投资、企划咨询、运营服务代理、人才培训、全网营销、专项推广等。
  四象创投是四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电商投资领域的自有品牌,取义于《易传》“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处,意指所有复杂的事物,都是由简单事物衍生而来。四象创投的宗旨在于为年轻人(团队)在电商领域的创业提供资源与平台,通过对资源的整合,对众多项目组的培训孵化与支持,产生优秀专业的电商经营团队和公司。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5年1月28日


上一篇:我协会理事单位中山市暴风科技有限公司蝉联运营服务类“金牌淘拍档”荣誉称号  
下一篇:富元四季青服装城盛大开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