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发展与信息化技术交流--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电信之旅活动圆满举行发表时间:2020-06-17 | 点击数:3400

为了解目前最新的5G信息发展技术、拓宽视野,发挥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推动行业发展与信息化技术交流,促进中山市电子商务行业更好发展,进一步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协会凝聚力,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黄志忠先生带领会员单位代表企业于2020年6月16日走入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互联网+基地参观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中山电信的技术大咖从技术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5G产业的发展及应用趋势,向我们展示了未来以AR/VR应用、海量物联网应用与连接等为主的数字化经济时代。



随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李泽林副总带领协会代表们参观了“互联网+基地”,让大家切身感受了通信历史的变迁,了解了天翼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的建设与应用模式,并体验了高速率的5G网络与中山市智能制造VR/AR公共服务平台云展厅。与会代表与电信的技术专家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AR/VR技术的沉浸式体验,助力企业运用新手段、新形式,全方位展示产品,取得更好的展示效果;助力中山广大企业利用“线上展示+跨境电商+直播营销”的新技术走出疫情困境,抢占全球外贸市场份额。


中国电信是全球最大的天地空一体运营服务商,作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与中山市电商企业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2020年期间,中山电信为中山市超过1000家电商企业提供网络通讯保障、免费提速等多项服务,保障电商企业的上网电路速率与安全需求;疫情期间也为我们的电商企业提供了企业上云等多种信息化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也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素材提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中山市总部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网上广交会,全攻略来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