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07-27 | 点击数:565

2022年7月26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倪宝君带领大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

在此次学习中,大家首先学习领悟“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文件精神。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我们要认清世界发展大势,坚定信心,起而行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推动全球发展,共创普惠平衡、协调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发展格局。“心合意同,谋无不成。”让我们坚定信心,朝着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的正确方向携手奋进,共创繁荣发展新时代!

其次,学习了“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香港回归祖国,开启了香港历史新纪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通过不断开展学习,各位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更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

上一篇:协会动态 | “名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走进会长单位-中山市嘉华实业有限公司暨第三届一次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十年成长 再创辉煌!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