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发表时间:2021-07-16 | 点击数:1228

百年伟业,扬帆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学习,7月15日,我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由倪宝君书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容纵横古今中外,从历史到现实再到未来,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的概括了党的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述了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本次座谈会议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5个“庄严宣告”、4个“历史阶段”、3个“绝不”、2个“万岁”,铿锵有力,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的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道路阔步前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篇:“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培训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