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名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走进副会长单位-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22-11-15 | 点击数:956

为增加协会单位凝聚力,增进会员企业间互相了解、借鉴,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理念,我协会于2022年11月11日举办了“名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走进副会长单位-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活动。



广东侨青联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电商协会会长黄赞雄先生、永远荣誉会长黄启君先生、本期轮值会长黄定本先生,常务副会长吴良先生、副会长曹细玉先生、李辉先生、韦向阳先生、袁绪鹏先生、吴志春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炜先生、理事单位及秘书处等一行人前往协会副会长-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下称韵达公司)参观交流,韵达公司董事长吴福喜先生热情接待。


韵达公司董事长吴福喜先生介绍公司概况


中山韵达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土生土长的中山本地企业,立足中山,辐射粤西,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经过多年务实发展,已形成快递、快运、仓储、电商多元一体齐头并进的泛供应链经营格局,现有员工650名。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快速响应客户,在中山建有152个服务网点,直接服务客户的收派员2100余名。


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黄定本先生作本期轮值会长代表发言《2022年8-10月份工作总结》,在四位副会长李泽林、肖红、黄定本、吴福喜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工作推进顺利,组织、参与多项活动,为协会单位增进企业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使协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与活力,更好服务于会员。


本期轮值会长黄定本先生、吴福喜先生交接轮值旗帜给2022年11月-2023年1月轮值会长吴良先生、李辉先生、袁绪鹏先生、罗礼南先生。


韵达公司现场参观


吴福喜副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韵达公司场地规模、自动分拣设备、快递运作流程等多个场所。介绍了韵达公司的目前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分拣、输送智能设备,实现了包裹输送、分拣全自动化处理的解决方案。


 


中山韵达快递电商产业园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办公3千方米、宿舍3千平方米、电商仓储2万平方米、快递快运操作场地3.9万平方米。


 


合理的园区功能布局,高效的设备自动分拣,充足的车辆运力资源,快件操作产能12万件/小时,单日操作产能200万件,直达运输干线53条。


 

2021年,全年完成揽收1.82亿件、派送9600万件,平均为每位中山市民提供快递服务62件次。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也加深了对快递运输行业的了解,随着电子商务的应用推广,快递运输的需求迅速增长,特别是在全球经济环境的压力及疫情的影响下,电子商务促进快递企业的发展。韵达公司在快递运输行业走的较前、发展的较快且好,值得广大会员企业学习借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新特科技公司走访活动圆满完成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