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控淘宝运营节奏”培训课成功打响发表时间:2017-08-02 | 点击数:5433

2017年7月27日,由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策划的“如何把控淘宝运营节奏”的电商培训在本协会会议室开课,共吸引30多家企业50多位代表参加。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授课导师是中山市蓝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有祥,他是我协会特聘电商导师团成员,也是一个电商自媒体人。黄有祥拥有丰富的电商操盘经验,擅长数据化运营店铺、直通车、搜索、店铺诊断等,多次开办线上线下课程,覆盖几千电商人,粉丝数以万计。

(黄有祥导师为学员授课)

培训中,黄老师以“把握店铺运营节奏”为题,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卖家打造爆款的节奏点与痛点的解决技巧;怎样根据自己优势和品类竞争度准确地切入蓝海市场;如何制定店铺的运营策略等。在剖析品类市场容量时,他建议大家要脚踏实地根据行业品类数据和优势来定位品类目标。他还介绍了店铺动销率,强调做店铺的本质和核心其实就是产品和运营。最后,他还就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方向性指导,启发学员们的营销经营思维。


(学员们认真听课)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异常认真并积极与黄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学员们都不愿离去,继续围着黄老师讨论与咨询。学员们都表示此次学习有干货,收获很大,可以进入一个良好交流的圈子,丰富了电商知识储备量。

这次培训是我协会今年系列培训的第一场,随后我们将结合电商发展态势,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与相关的培训机构联合开展淘宝、天猫、跨境等系列的电商培训,让更多会员企业学习电商前沿知识,助力企业电商业务多元化发展。

(合影留念)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年7月29日

上一篇:赢在双11:一场分享知识与财富的大party  
下一篇:三乡镇2017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收官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