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基础实操班圆满结束发表时间:2017-08-31 | 点击数:5789

2017年8月26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和雨果网VC商学院联合主办亚马逊基础实操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邀请雨果网VC商学院的金牌讲师Sissy授课,来自中山宁波福建深圳佛山等地30多名学员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高强度高效率的培训

(雨果网VC商学院的金牌讲师Sissy)

Sissy老师首先向学员介绍了亚马逊是一个重产品的平台,规则比较透明,适合有品牌的工厂或公司长期布局,全球电商品牌化是未来趋势,亚马逊是必学的平台。接下来的课程中,Sissy老师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方式,主要讲授了亚马逊操作方法、账号风险FBA运营推广等具体内容。她根据不同产品特色,结合现有市场前景,讲解不同的选品方法,亲自实操演练,让学员们在“学中做”和“做中学”,从而迅速地掌握跨境电商实操技巧。

(学员认真听课)

(课堂气氛热烈)

培训期间,恰逢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登陆,学员们风雨兼程,但学习热情高涨。他们感受到三天的培训有醍醐灌顶的领悟,因为这样的培训使自己加强对跨境电商和亚马逊平台的深刻认识,对更好地从事跨境电商坚定信心。他们更希望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抓住跨境出口电商的发展机遇,快速地将自己的优秀产品销往国外。

                   合影留念)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年8月30日

上一篇:“新媒体营销方法论”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赢在双11:一场分享知识与财富的大party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