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之后的复盘”沙龙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8-11-22 | 点击数:3929

2018年11月20日下午,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三十期沙龙“双十一之后的复盘”在长青集团2楼会议室举行,共20多家企业40多位代表参与。

此次沙龙围绕“双十一”大促运营主题,我协会专门邀请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中山市德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强、中山市蓝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有祥、华欣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电商运营总监张威、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主管袁伟坤与大家电商运营经验与策略

  何总AI智慧赋能为题,介绍了德讯新仓储、新物流的调度运营、库存盘点、财务一键结等服务方案。

黄总分享“双十一复盘及双十二布局”,毫无保留地将历年参与双11活动的营销策略与经验传授给大家,他形容“双十一”如同赛马,蓄水期间的产品布局、预热阶段推广策略等重要节点踩准了就能跑出好成绩。

张威重点讲解了微淘内容营销,他认为90%的商家之所以做微淘,是因为做得好会被公域采纳,淘宝让大家做微淘的核心是给商家一个可以精耕细作的鱼塘。袁总简单分享了双11电商心得并介绍了长青集团业务情况。他们精彩的分享得到大家一致欢迎和响应。

 

在互动分享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积极交流,踊跃介绍自己,介绍各自企业的电商情况,发表了此次收获感想,大家均表示此次收获满满。随后,袁总引领大家参观了长青集团的产品展览厅,通过参观使大家了解chant设计理念着重低碳、环保与循环利用,长青集团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沙龙,各企业代表收获了成功的实践经验也加深了企业之间的认识与了解

今后,我协会还将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的沙龙,邀请电商业内行家、领头人对业内发展和行业热门话题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希望大家给予积极支持踊跃参加。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11月22日

 

上一篇:《电子商务法》热点解读及法律实务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参加诚信自律建设工作培训班 积极参与社会诚信建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