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照明灯饰助力好卖家招商交流会(中山站)圆满结束发表时间:2019-07-26 | 点击数:3861

2019618日下午,由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广州草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速卖通照明灯饰助力好卖家招商交流会(中山站)在协会会议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企业代表共40多位,不仅有从事多年的老卖家,也有刚刚起步想要做速卖通的新卖家。

交流会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招商专家恩福与会商家分析了在速卖通不同类目的产品在红海和蓝海方面可以如何补品,不同类型的卖家适合从事的行业与介绍了好卖家的助力计划。希望商家要做到知己知彼、找到自身产品的优势与方向、寻找核心,制定成长方案给店铺创造机遇。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小二米笑娥分享速卖通照明灯饰行业发展及灯饰类目的运营技巧她透露市场调研、平台后台数据分析以及前台、选品工具,这些都可以让卖家更清晰了解市场时下的趋势。

在问答环节,现场的商家都积极的提出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入驻的速卖通和中国好卖家所存在的困惑,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小二一一做了解答,会后也耐心的与有困惑的商家进行了交流。

活动当天,正值618电商大促,参会商家带着一份昂扬向上的精神和虚心好学的态度前来参会,希望在跨境电商的路上,他们能够收获财富,引来更多机遇!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6月20日

上一篇:助推行业发展与信息化技术交流--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电信之旅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谷歌出海计划(中山站)”分享会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