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灯饰运营分享暨商家邀请会中山站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8-04-13 | 点击数:4402

 2018年4月12日下午,由拼多多主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拼多多灯饰运营分享暨商家邀请会中山站在古镇华裕置地广场9楼会议厅举办,吸引了古镇及周边镇区大小商家近300家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邀请会对与会的主营类目为灯饰的商家进行入驻招商。活动开始,拼多多资深招商经理斯科特介绍了拼多多平台的发展状态、入驻规则等情况,阐释拼多多的最新入驻规则、优势和运营模式。

随后,由拼多多灯饰类目小二竹桃分享拼多多平台运营思路,他详细讲解资源位玩法,这些玩法将为商家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资源,助力商家在拼多多平台上提升服务、推广品牌。

现场气氛活跃,两位嘉宾热情解答与会商家多个疑难问题,让商家们对拼多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少商家抓住时机申请入驻。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帮助了有需求的灯饰类目商家入驻拼多多,助力企业打造新的商业奇迹。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4月13日

上一篇:校企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告别免税时代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