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开放平台多品类招商会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8-11-12 | 点击数:4006

2018年11月8日下午,由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山市分公司等单位承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唯品会开放平台多品类招商会在黄圃邮政电子商务产业园4楼成功举办。

此次招商会得到中山市商务局和中山市黄圃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的支持,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副科长李科、黄圃镇经济和科技信息局副局长冼素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李弘杰等领导出席,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招商会。

                           

      唯品会平台招商供应链负责人姚亮、唯品会家电招商负责人卢小珍亲临现场,姚亮向大家介绍了唯品会MP平台类目现状和发展趋势,明确将围绕家居家装、家纺日用、家电数码、母婴用品、汽车用品、图书文娱、功能箱包等类目的商家进行现场招商,吸收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品牌入驻唯品会开放平台,他透露唯品会开放平台活跃用户数量与商家数量比为6000:1,显示唯品会开放平台正在释放巨大的增量市场,将带给商家巨大的增量红利。卢小珍分享了店铺的运营玩法以及平台站内外的流量路径,表示唯品会通过打造超级单品、品牌整合营销、大有可唯广告平台等营销服务支持,赋能合作商家在同期销量上获得显著提升。
                                         

答疑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积极提问,姚亮热情地一一解答。现场建立商家微信服务群,参加招商会的商家均可享受唯品会入驻绿色通道、开业支持、品牌加权等扶持。为促进中山邮政、唯品会、商家三方的互惠共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山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快包部经理戴伟江向大家介绍了邮政电商合作方案。

此次招商会气氛热烈,为唯品会平台引进更多中山高品质商家,更好地推动我市品牌企业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11月10日 

 

上一篇:拼多多灯具专场招商会(中山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社交电商成新风口 万亿红利你能抓住吗?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