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灯具专场招商会(中山站)圆满落幕发表时间:2018-11-30 | 点击数:4032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由拼多多主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炬鼎力教育承办的拼多多灯具专场招商会(中山站)圆满落幕。此次招商会选址古镇万维酒店6楼会议厅,针对灯具类产品招商,旨在推进当地特色优势产业与新型社交电商深度融合。拼多多平台招商经理庐山、灯饰类目负责人石癫、小二守约、阿啾齐亮相现场,吸引了超过200位的灯具行业商家前来参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上,拼多多商务拓展经理庐山介绍了拼多多平台特性和发展前景及招商计划。庐山强调,拼多多线下分享招商会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区域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带打造创业集群,提升企业对“社交电商”的认识,帮助传统企业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拼多多灯饰类目负责人石癫分享了店铺爆款单品运营之道。石癫表示相较于其他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操作更简单,只要商家产品性价比高,供应链给力,售前和售后服务到位,不愁产品卖不出去。并称拼多多平台将会提供更多的营销工具,优化流量分配的方式,满足商户的多元化需求。

现场商家在听取拼多多平台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他们感受到了拼多多流量大、人群细分精准等优势,入驻平台的热情更加高涨。现场不少商家表示,现在拥有多家天猫和淘宝店铺,参加此次招商会对拼多多平台有了更深的了解,考虑开展线上销售渠道的新一轮布局。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篇:拼多多小电器招商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唯品会开放平台多品类招商会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