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女装招商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9-03-07 | 点击数:3590

    2019年227日,由拼多多主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炬鼎力教育承办的拼多多女装招商分享交流会在中山国际酒店成功举行,迎来了60多位服装行业商家参与。

    交流会上,拼多多女装类目小二天香子向到场商家,简单介绍了拼多多首创新电商模式,表示以往付出极高成本才能触及的用户群,如今可在拼多多平台通过极低成本进行高效触达。随后又分析了女装类目的现状与发展、结合案例讲解了女装运营技巧等内容。天香子介绍:尽管拼多多体量增速快,已经汇聚了数十万商家,但是平台上仍然存在大量机会。由于大家对平台的认知存在偏差,很多商家不敢尝试高客单价的商品,但实际情况是,拼多多25~35岁的用户占比并不低,他们具备强烈的消费意愿和较强的支付能力,目前满足这部分用户的商品较少,对进入时间较晚的商家来说,这就是拼多多上的蓝海之一。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2月28日

 

上一篇:亚马逊跨境电商培训之2019品牌质造布局跨境B2C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9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招商会-中山专场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