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组团参加2020深圳礼品展“大湾区家电专馆”研讨会发表时间:2019-05-28 | 点击数:3529

          2019年4月25日上午,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了多家小家电会员企业前往深圳,参加2020深圳礼品展“大湾区家电专馆”研讨会及参观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励展华博总裁杨伟强亲自出席研讨会并作会议致词,副总裁谌莉分享了家电行业礼品渠道的未来趋势及新馆关于“大湾区家电专馆”的招商宣传,大湾区家电礼品供应商联合会代表颜明分享了家电礼品渠道的发展历程、趋势及家电抱团拼馆的意义和重要性。

                                                 

     会议结束,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深圳礼品家居展。由励展华博举办的深圳礼品家居展已成为以贸易、技术交流、市场开拓为轴心的高速中转站,同时也成为海外供应商开发中国市场的优良渠道,每年吸引 10 余万海内外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包括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礼品公司、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大的礼品展览会。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有意向发展礼品渠道的企业深入了解礼品行业趋势,寻找新商机。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4月26日

 

上一篇:祝贺2019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篇:电商新思维新感受收获之旅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