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助力全屋定制行业开拓新市场发表时间:2019-08-12 | 点击数:3232

2019627日下午,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联手中山天猫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点亮新零售--全屋定制天猫招商暨新零售领袖峰会”,在中山古镇镇华裕置地酒店9楼盛大召开。来自中山市区及周边镇区200多家定制家居行业的公司老总、企业高管、电商运营人员参加了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议程安排丰富,干货信息量大。专门邀请多位在新零售领域具影响力的专家做主题演讲,分别有天猫家装新零售运营专家陆英、淘宝大学认证讲师王洋、淘宝大学及新零售产品线负责人漠晨、TATA木门新零售负责人薛戈等,由他们分享新零售的变革趋势、天猫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家居行业新零售门店运营方法论等几大课题。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孙炜在会上致辞中表示,国内家装消费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升级变革,我协会着力将天猫家装的新零售模式引入中山企业,帮助中山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

    天猫家装新零售中心总监吉家在会上指出:中山市是全国著名的淋浴房产业基地,淋浴房企业需要从传统的电商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转型升级,“新零售”模式把线上销售与线下实体门店体验结合起来,使淋浴房实体门店借助线上平台的消费者引流获得更多生意。“天猫在北京家居卖场试点这个模式并获成功,目前计划准备在广东市场推广实施,希望能帮助中山淋浴房产业和其他产业开拓市场份额。

    峰会结束,与会企业代表排队有序扫描天猫官方入驻邀请二维码,获得了入驻天猫的专属邀约通道,为未来天猫全屋定制+新零售的打下铺垫。

    通过本次峰会,让中山全屋定制行业的销售人员学到开拓内销市场新办法,希望后续结合自身企业的具体情况,通过天猫全屋定制+新零售去更好地整合自身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进一步融合企业自身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转型升级,在全屋定制新零售时代抢占先机,赢得未来!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6月27日

上一篇:2019天猫中山女装/男装/牛仔/内衣招商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谷歌出海计划(中山站)”分享会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