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新会员入会发表时间:2021-09-22 | 点击数:1469

热烈欢迎中集世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山市采荠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创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成为第二届会员单位。


中集世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中集世倡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立于深圳,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货运集团。随着集团的迅速发展,世倡现已在天津、青岛、宁波、上海、江门、湛江、香港、南宁、中山、广州,悉尼、墨尔本、迪拜、阿曼、洛杉矶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拥有近500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主要服务地区范围包括中东、红海、印巴、欧洲、南北美洲、地中海、非洲、中南美、澳洲新西兰以及东南亚等地。


中山市采荠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采荠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分别拥有一家从事生产研发与销售产品的用品公司,从成立至今,公司经营范围从3C数码产品延伸至目前的母婴用品,一直深耕电商道路,深入了解电商发展方向,拥有健全的电商运营技术人才团队与产品设计团队。


中山市创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创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型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市场策划、贸易代理、线上下销售等,对电商具有深刻的理解,拥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能力。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21年9月22日

上一篇: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