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无小事,需要你我共参与发表时间:2021-06-08 | 点击数:1576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5月21日以来,在我省广州、深圳、佛山相继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并且中山市也有外来输入病例,当前疫情处于紧要关头,为了快速阻断疫情的蔓延扩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个人身体健康与安全,我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全体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

一、保持良好心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正确认识疫情,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积极发动员工,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配合有关部门传递权威信息,开展科普宣传,提高员工的防护意识,科学指引员工做好个人卫生。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三、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大型会议或活动,避免人群聚集,提倡采用远程视频等形式进行沟通,减少非必要的聚会。

四、个人主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合理搭配饮食、勤开窗通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出门,少聚会,避免在人群密集的场所逗留。

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心连心。只要坚定信念,从细微之处做起,配合防疫工作,努力保障个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最后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2021年6月8日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上一篇:【活动通知】佛山顺德、中山南头T0P100产业带跨境爆品严选展【智能家电专场】  
下一篇:【重要公告】关于延期举办“民法典培训活动”的通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