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入会公告发表时间:2020-09-28 | 点击数:2485

各会员单位:

经审批,现决定同意中山市微喜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唯信脚轮制造有限公司、中山芯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员单位。


  中山市微喜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微喜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从事互联网营销与策划10年以上资深人士和风险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于2017年,公司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网络技术服务及推广运营服务,拥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能力。


  中山市唯信脚轮制造有限公司  

中山市唯信脚轮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工厂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注塑车间、五金研发和生产车间,加工定制各类五金塑料脚轮产品。


  中山芯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中山芯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政务、供应链、溯源、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应用和分布式商业的孵化,从事区块链技术为底层的分布式电商和BAAS系统服务。


特此公告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20年9月28日

上一篇:【重要活动】2020年亚马逊中山首场官方私享会震撼来袭,11月7日约定你啦~  
下一篇:关于申报和推荐“2020年度广东省电商企业100强”的通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