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的通知发表时间:2021-09-24 | 点击数:1585

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及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协会及有关企业: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广东省商务厅联合珠海市人民政府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大会划分成五大展示板块,全面聚焦城市综合、数字贸易、会展服务、中医药服务和品质生活服务等板块特色,多维度呈现大湾区各城市及服务贸易行业发展成果,展示大湾区服务品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协会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发动辖区相关企业积极参展,于2021年10月9日前把确定参展的企业名单报送市商务局服贸科,并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布展参展工作,充分展示中山市服务贸易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以及应用成果。

二、所有参展企业免除场地展位费,设计及其他费用由企业自行解决,大会执行单位给予布展方面的协助。对于参会观展和专业买/卖家,提供当日免费自助午餐,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等请自行解决,大会组委会将给予生活服务方面的协助。

三、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以申报市商务局相关的补贴,参加本次大会所发生的布展费用给予50%的资金支持,每家企业限支持1个展位,最高支持金额不超过15万元。

附件下载:2021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宣传手册.pdf

文章来源:中山市商务局

上一篇:中山市商务局关于邀请企业参加RCEP框架下“走出去”企业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 宣讲会(第二场)的函  
下一篇:热烈欢迎新会员入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