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新会员加入协会发表时间:2022-05-23 | 点击数:823

热烈欢迎中山市猫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山市读书人教育管理策划有限公司、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德翱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金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中山市猫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猫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用户第一、追求卓越、价值共创”的行为准则,拥有多个品牌企业在银行积分电商、企业福利电商、礼品定制等一系列的实施经验,从成立至今,一直深耕电商道路,深入了解电商发展方向,对电子商务的运营以及直播行业有实际操作经验和自身独到的见解。


中山市读书人教育管理策划有限公司

中山市读书人教育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是—家专注于活动开发策划教育服务的公司,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项目开发策划,教育咨询服务、项目公关服务等多样性服务。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学校、国家“职业教育体制改革探索”试点院校。拥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等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的五大专业教育。


中山市德翱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德翱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集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传统制造企业,产品销往国外市场为主。目前也在拓展国内市场,希望能够深入了解电商发展的方向。


中山市金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金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9年成立的初创企业,目前以开发产品为主,运用现代科学技术与中医药相结合研发生产药食同源产品和中药保健品。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上一篇: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欢迎加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志愿服务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