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发表时间:2022-05-25 | 点击数:803


2022年5月24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石歧街道两新组织委员会委员、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中山市新达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志忠先生带领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和中山市新达公司,部分党员同志到市档案信息中心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讲解员为我们讲述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征程。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资料,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历史照片,还有一段段历历在目的音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出生入死,奋斗不息的各个篇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停留驻足、细细品读、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同志更加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历史征程上奉献自己力量!

素材来源:新达公司

上一篇: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精神  
下一篇:热烈欢迎新会员加入协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