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成长 再创辉煌!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顺利召开发表时间:2022-06-25 | 点击数:868


2022年6月24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在东区兴文路118号御峰大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会议分成两个会场进行。



原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煜荣;原省侨办主任、孙中山基金会副理事长吕伟雄;原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钟伟泉;原中山市民政局局长沈名晓;中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延婷;中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载华;中山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何舒婷及会员单位代表约150人出席了大会。


孙炜秘书长作大会主持人


李泽林常务副会长作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黄志忠会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吴良常务副会长作第二届理事会经济责任财务报告


詹钤鸿监事作第二届监事工作报告


许荣彬常务副会长作协会修改章程说明


新任会长黄赞雄先生致辞


换届大会由秘书长孙炜主持。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中山市嘉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赞雄先生当选为会长;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等3家单位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12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中山市粤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等48家单位当选为理事单位;广东坤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孙炜先生为秘书长;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詹钤鸿先生当选为监事。



经黄赞雄会长提议,创会会长黄志忠先生当选为协会永远荣誉会长;邝活源先生、黄启君先生、郑德豪先生当选为协会第三届荣誉副会长。


永远荣誉会长致辞


协会永远荣誉会长黄志忠先生对协会10年的成长经历做了总结发言。2012年底,中山市电商协会成立,得到了市政府各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在行业新、人员新、环境新的情况下,电商协会理事会克服种种困难,把电子商务的应用和推广作为协会职能所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紧密团结会员企业,协助政府部门开展电商调研,积极组织举办电商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的协调沟通作用,为发展中山经济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黄志忠先生由衷感谢市政府各级职能部门,尤其是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主管部门对协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感谢所有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相信协会在黄赞雄会长的领导下,将有新的发展,寄望电商协会进一步塑造新形象,努力担负起促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重要职责,祝愿协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黄赞雄会长就职讲话


新一届会长黄赞雄先生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就职感言。黄会长首先感谢全体会员对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监事、秘书处团队表示祝贺!


黄会长对创会会长黄志忠先生表示感谢,在创会会长黄志忠先生的带领下,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无私奉献,不辞辛苦,充分发挥和调动协会理事会及会员的积极性,为协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协会从起步维艰到稳定发展,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感谢协会历届理事会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所做出的努力,感谢所有会员对协会的支持。


黄会长还对协会的今后发展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一是构筑新优势;二是为会员单位提供实际又优质的服务:三是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接纳新思想、新观念,开创新局面。


领导致辞


原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煜荣先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协会创会会长黄志忠先生和协会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贡献,祝贺黄赞雄会长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寄望第三届理事会在前两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发扬光大,广开思路,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为上届对协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给与奖励,分别为中山市新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颁发了了重大贡献奖牌匾;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等17家单位颁发了特别贡献奖牌匾;为中山市欧俪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颁发了优秀会员奖牌匾。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迈入新的发展征程。展望未来,协会将继续顺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趋势,努力推动本地电商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颁发牌匾


会长牌匾


永远荣誉会长


荣誉副会长


常务副会长牌匾


副会长牌匾


理事牌匾


监事牌匾


秘书长牌匾


重大贡献奖


特别贡献奖


优秀会员奖

上一篇:我协会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文件精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