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征集与RCEP国家合作案例及相关工作成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09-08 | 点击数:1006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商协会:

广东省商务厅计划于2022年10月26日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中国(广东)——RCEP成员国跨境电商交流会。为提升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力,现拟根据省商务厅要求向各镇街、有关行业商协会广泛征集以下材料:

1、与RCEP成员国合作优秀案例

案例包括政府间合作、政府和企业、社会组织间合作以及企业间、社会组织间的合作,范围不限于跨境电商业务。案例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创新特点、亮点成效,每个案例1000字以内。

2、适合活动现场发布的工作成果

工作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各镇街新出台的跨境电商政策、有关单位制定的行业标准及新印发的行业报告等。

3、联系人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9月16日下班前通过联系人邮箱反馈至市商务局电商科。

联系人:市商务局电商科 谢嘉慧

电话:89892285

邮箱:dsk@zsboc.gov.cn

内容来源:中山市商务局

原文下载: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征集与RCEP国家合作案例及相关工作成果的通知.pdf


上一篇:第3届GCBE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2022海丝博览会丝路电商展区)  
下一篇: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直播电商品牌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