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协会党支部举办“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10-17 | 点击数:69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2022年10月15日我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部分党员及会员代表参观刘广生纪念馆及南区方志馆,了解革命先烈,了解南区的发展历程。


 


首先参观中山县首任团委书记刘广生的故居,大家一边参观故居一边听讲解员讲解刘广生烈士的革命事迹。刘广生烈士以满腔的爱国热忱投入到革命斗争中,成为中山青年革命运动的先驱,革命先烈的精神以及崇高的共产党人气节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从刘广生烈士的生平事迹中,可以看到中山近现代的革命事业发展历程。


 

 


对刘广生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后,随后前往了南区方志馆,在南区方志馆中,展示了多方面的内容,如南区的历史脚印、商业发展史、名人志士的生平事迹等方志特色内容。让我们对于南区的起源、发展历程、未来方向得到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山这个城市更加有认同感和自豪感。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倾听革命先烈的事迹,参观革命先烈的故居、南区的发展历程,充分的增强了对革命先烈的了解,对中山南区历史的了解,极大的激发了党员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己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的行动向二十大敬礼!沿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目标任务,继续努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上一篇:协会动态 | 我协会参与发布《网络交易诚信经营倡议书》  
下一篇:协会动态 | 为中山人士搭建更多的就业机会,中山市东区团工委一行拜访协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