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我会受邀参加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发表时间:2023-03-27 | 点击数:706


3月23日,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春茗会在中山华艺广场隆重举行!我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副会长孙炜先生(秘书长)、干事梁婉烨参加此次活动。



春茗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回顾了外贸协会2019年-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协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疫情之后,协会如何抓住机遇、拓展商机、加强合作,创新思路搞好协会工作,以及配合区政府工作等是协会今后工作的重点。希望大家为协会更好的发展,继续群策群力、勠力同心,贡献我们的力量。



此次外贸协会春茗会的召开,加强了各商协会间的互动与交流。疫情已经过去,未来以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共谋发展。


上一篇:校企合作添新力,牵线搭桥促就业丨我协会组织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协会动态 | 我会受邀参加中山市跨境贸易促进会2023年春茗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