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发表时间:2017-09-22 | 点击数:4243

2017年9月20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御峰臻品商业街二楼顺利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凯旋、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茹洁慧,我协会40多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孙炜主持。会议伊始,郑凯旋副局长宣讲了中山推进企业上规上限的相关扶持政策,相关政策将促进我市实体企业和电商进行更好地融合,从而推动中山企业的发展。郑局长亦对我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寄望协会继续做好工作,发挥协会团结互助的作用,为中山电商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了更深入了解电商企业的现状,会议上郑凯旋副局长和代表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

 

黄志忠会长在会上鼓励会员企业好好利用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借政策的东风乘风破浪做好做大做强。同时介绍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支持协会工作的全体理事、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在协会的桥梁作用下,大家紧密团结,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年9月22日

上一篇: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顺利换届再迈新征程  
下一篇:亚马逊基础实操班圆满结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