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顺利换届再迈新征程发表时间:2017-10-23 | 点击数:5349

      2017年10月18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东区兴文路118号御峰臻品商业街顺利召开。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凯旋、中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吴国森、中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办公室副主任杨超雄及会员单位代表约200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


(孙炜秘书长主持)


(黄启君常务副会长作报告)


(黄志忠会长作报告)

      换届大会由秘书长孙炜主持。常务副会长黄启君首先向大家报告了换届筹备的工作情况,接着黄志忠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面汇报了协会近五年的工作,强调了第一届理事会克服种种困难,紧密团结会员企业,协助政府部门开展电商调研,积极组织举办电商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会员企业的肯定,为发展中山的经济作出了实在的贡献。接着,李泽林常务副会长为代表作《2012—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吴建文监事作《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严关武作《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经大会审议后均表决通过。


(李泽林常务副会长作报告)


(吴建文监事作报告)


(严关武先生代表作报告)

    随后,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选举细则》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顺利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黄志忠同志当选为会长;李泽林、张志平、何凯稠等3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杨国明等12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吴建文等32名同志当选为理事;詹钤鸿同志当选为监事;孙炜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投票环节)


(郑凯旋副局长为黄志忠会长颁牌)

(黄志忠会长发表就职感言)

      黄志忠会长既是新当选又是连任,他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就职感言。黄会长回顾了协会创建初期的艰辛和在发展时期迎接新挑战的压力,分享了拓展新业务取得成绩的喜悦。他衷心感谢大家相伴走过了风雨兼程的5年,为协会从起步维艰到稳定发展而欣慰。黄会长还对协会的今后发展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一是构筑新优势;二是为会员单位提供实际又优质的服务:三是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接纳新思想、新观念,开创新局面。


(郑凯旋副局长致辞)


(吴国森副主席致辞)

      中山市商务局郑凯旋副局长、中山市工商联吴国森副主席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都充分肯定了黄志忠会长和协会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贡献,祝贺黄志忠会长连任,寄望第二届理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发扬光大,广开思路,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郑副局长还希望企业做到“鹰一样的眼睛,狼一样的坚毅,熊一样的胆量,豹一样的速度”,并引用孙中山先生名句“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之”激励会员单位以创新的思维把企业做大做强。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办公室副主任杨超雄为获奖企业颁牌)

       大会还为获得中山市首批电商诚信联盟、中山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山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山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等称号的企业颁发了牌匾。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迈入新的发展征程。展望未来,协会将继续顺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趋势,努力推动本地电商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体合影留念)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篇:万人同行襄善举,博爱聚力献爱心——助力中山慈善活动  
下一篇: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