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招商会-中山专场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8-12-20 | 点击数:5912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由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主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广州草帽机构协办的“2019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新政首发助力好卖家招商会-中山站”在古镇万维酒店6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参加这次招商会有来自古镇及周边镇区灯饰企业负责人及卖家约100多位,他们带着了解速卖通跨境行业的心态来参加此次招商会,希望通过跨境来实现转型,给企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巨大发展空间。

     活动中, 阿里巴巴速卖通招商专家恩福分享了中国商品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的最新趋势。恩福表示中国商品受全球热捧,而俄罗斯跨境购买力是全球领先,希望商家们找到自身产品的优势抓住跨境电商的宝贵机遇。阿里巴巴速卖通家装灯具行业运营专家兰景柱给现场商家详细讲解了灯具行业运营技巧。

                                  

                                     速卖通招商专家恩福                                                       速卖通家装灯具行业运营专家兰景柱

    交流环节,两位平台专家一一解答了现场商家提出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及对未来入驻速卖通存在的困惑。随后,现场推出了“中国好卖家”扶持计划,由两位平台专家现场面审指导提交申请表的商家,对于符合条件的优质卖家可以成为中国好卖家并享受一系列扶持政策。

                              

 

通过本次招商会帮助灯饰企业进一步了解全球速卖通的发展优势,相信未来有更多实力商家将借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的优势把灯饰产品卖向全球!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篇:拼多多平台资源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拼多多小电器招商培训会顺利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