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平台资源交流会顺利举办发表时间:2019-01-17 | 点击数:2213

       2019年1月14日下午,拼多多平台资源交流会在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议室顺利举办。拼多多平台招商总监培风、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孙炜以及中山市新意念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市科立泰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盛道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易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山市美尼亚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凯图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华欣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企业15位代表参与交流会。

       我协会秘书长孙炜对拼多多招商总监培风以及参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协会与各电商平台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强调我协会致力把更好的平台资源引荐给会员企业。

       培风介绍了拼多多平台流量整合、产品布局等概况,重点讲解大家居类目商品销售占比,主力消费人群等情况。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向培风请教未来入驻拼多多平台存在的困惑等问题。

       谈到大家关注的流量和价格问题,培风回答道:“拼多多现有拼单卡、多多果园等多种的营销玩法,以单向传播和社交裂变居多,强大的流量和新颖的模式将满足商家多元化的需求”。他鼓励商家坚持自己的风格和调性,表露当代消费者更注重商品本身的价值,高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在交流过程中十分畅快、投入。此次交流会,为我协会会员入驻拼多多平台开辟了新的对接途径,也为拼多多在中山的招商发展提供了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1月17日

上一篇:2019年中山慈善万人行我们继续与爱同行  
下一篇:2019全球速卖通照明灯饰招商会-中山专场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