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拼多多灯饰光源/家用五金类目招商会(中山站)圆满落幕发表时间:2019-03-07 | 点击数:2764

       2019227日下午,由拼多多主办,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中联创嘉华核心区、中山市华欣世纪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拼多多灯饰光源/家用五金类目招商会(中山站)”在中山市西区嘉华国际中心中联创展厅圆满落幕。

拼多多大家居类目招商负责人培风、拼多多灯饰类目负责人石癫、拼多多家用五金类目负责人竹桃、拼多多广告运营部酒戒等嘉宾齐亮相,吸引了约300位商家参与,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中联创嘉华核心区招商总监苏辉煌向参会的商家介绍了中联创嘉华核心区的基本情况,欢迎意向客户入驻核心区,共谋发展。

    拼多多大家居招商负责人培风向大家介绍了拼多多平台资源位分布、市场空间、商业模式和拼多多政策支持及拼多多2019重点招商类目,对现场卖家朋友运营拼多多提供了丰富有利的资讯。

拼多多灯饰类目负责人石癫分享了拼多多灯饰光源类目运营技巧,他表示不同的电商平台相比,拼多多操作相对简单,运营门槛低,流量巨大,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卖家朋友有机会快速成长。如果能有效利用更多的拼多多营销工具,运营会更轻松。

     拼多多官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山本土灯饰光源卖家黄总到场分享。黄总目前店铺日均发货量约1.5-2万件,他的拼多多奋斗历程给现场商家很大鼓舞,从农村出来的他加入电商运营大军以后,团队遭遇了很多挫折,在团队面临即将解散的情况下,他幸运的选择了拼多多,并华丽蜕变为今天的大卖。

    拼多多家用五金类目负责人竹桃结合店铺案例为商家分享了打造家用五金类目爆款的思路,并透露了2019年拼多多受欢迎的细分家用五金产品。

    中山市华欣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拼多多运营团队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对本土卖家店铺数据进行了个案分析,做好一个店铺需要具备很多条件,对店铺数据有效的时长跟踪,运营团队的精细化管理都是非常关键的指标。如此接地气的分享,让很多卖家纷纷感悟收获良多。

    拼多多广告运营部酒戒分享店铺广告推广秘笈,现场商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全程视频录制,可见酒戒带给了大家满满的干货精品。

    活动结束后,部分商家与平台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商家代表聚在一起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2月28日


 

上一篇:拼多多女装招商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9年中山慈善万人行我们继续与爱同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