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跨境电商培训之2019品牌质造布局跨境B2C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9-03-07 | 点击数:5818

    2019年2月28日下午,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亚马逊跨境电商培训之“2019品牌质造布局跨境B2C”在中山市易创空间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共20多位企业电商人员参与。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协会会员中山超级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米谷学堂CEO、超级麦运营总经理迷谷老师为学员授课。迷谷老师是亚马逊资深运营操盘手,擅长数据选品和爆款打造,带领新团队3个月内做到月销售额100W美金,精通站内推广引流,产品转化率均高于20%。

    课堂上,迷谷老师演讲了亚马逊高效选品的运营之道,清晰讲解了15分钟内快速挑出亚马逊蓝海子类目及后亚马逊时代爆款打造的4个阶段、新品曝光争分夺秒的前14天布局技巧等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剖析了运营中后期常用到的推广神器以及常踩到的一些坑,对于2019年进场的传统品牌商迷谷老师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短短的一个下午课程,干货满满,让参会的电商人员满载而归。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3月1日

 

上一篇:我协会组团参观第26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下一篇:拼多多女装招商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