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组织服饰企业赴京东自动化分拣物流园参观交流发表时间:2019-05-28 | 点击数:2322

     为帮助服饰品牌企业寻求高效率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2019年5月23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了20多家服饰企业前往广州状元谷京东服饰自动化分拣物流园及京东华南电子商务基地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首站,参观人员跟随京东物流的相关负责人进入广州状元谷京东服饰自动化分拣物流园参观,园内大量采用智能机器人进行多环节、全流程作业,最为神奇的是地狼机器人把货架移动,搬到操作员工的附近,短短几十秒就完成了送单作业,让不少参观人员惊叹不已,纷纷点赞京东智慧物流黑科技。

    随后,大家参观了京东华南电子商务基地,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由京东物流华南时尚服饰销售部的负责人杨锋向与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京东物流供应链、京东物流营销赋能、京东物流运输以及京东智能采购降低企业成本等的解决方案。听了杨总的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对京东物流供应链的解决方案都非常感兴趣,大家交换了名片,并探讨了物流合作的事宜。相信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一定硕果累累,开启服饰企业与京东展开物流合作的契机。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5月24日

 

上一篇:2019年中山市残疾人微商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回归大自然,我们一起美好穿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