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货全球行—LAZADA灯具(中山)商家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发表时间:2019-11-04 | 点击数:3457

2019年9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Lazada集团、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华检控股(中山)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LAZADA灯具(中山)商家对接交流会在中山市古镇镇华裕置地酒店8楼成功举办。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孙炜、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华检控股(中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成俊、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钟兴阳以及80多位商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Lazada集团豪华阵容首次亮相,分别有跨境招商与生态高级副总裁席宇、Lazada灯具行业小二净林、Lazada泰国灯具行业小二Charles、天猫海外家具行业小二开夏、Lazada商家孵化小二宜卿等行业专家。

会上,Lazada跨境招商与生态高级副总裁席宇详细介绍了Lazada平台发展历程和平台优势。据悉,Lazada成立于2012年,自营模式率先推出5大市场,在东南亚首次引进双11,是现今东南亚最大电商平台,拥有6大站点服务和6亿消费者;Lazada一直以来致力于解决东南亚电商早期发展的多项重大挑战:物流基础设施不发达、信用支付体系不健全、商品类目非常有限、互联网接入率较低等。

Lazada灯具行业小二净林、泰国灯具行业小二Charles、天猫海外家具行业小二开夏分别分享了Lazada灯具行业的运营技巧,东南亚品质出海的思路、东南亚各国灯具品类及市场趋势、新商家的扶持计划及Lazada商家孵化服务等内容。他们对Lazada平台的熟悉了解,凭借过硬的业务功底,为与会商家带来精准的市场解读,并为有意入驻的商家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帮助更多优质商家快速入驻Lazada平台,掘金东南亚市场,实现品牌出海。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

2019年9月21日

上一篇:市商务局谢力副局长带队到通伟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相约科立泰 探讨电商新思路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