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中山日报:市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专题培训,帮助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预先防范风险发表时间:2021-08-13 | 点击数:1240

近日,由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企业风险防范培训活动在东区举办,邀请相关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利用周末时间为会员企业家们义务培训普法,帮助协会会员单位更好地掌握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并预先防范。该协会会长黄志忠及50多位会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该培训会上,相关律师从企业设立期间、发展期间、衰退期间的三个过程,阐述企业管理的法律风险以及预防措施,并就企业如何规避三个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之间的矛盾如何化解,如何合法合规管理企业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知识问答等方法与在场嘉宾进行互动,解答会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疑问。

有与会企业人士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让他们了解掌握企业可能遭遇的风险,及时避免企业管理中走弯路,还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与法制观念,在今后的企业运营管理中能够做到更规范。

(黄标 倪宝君)


来源:中山日报

上一篇:我协会助力协办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丝路电商主题展  
下一篇: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申报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的通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