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表时间:2021-08-30 | 点击数:1197

2021年8月30日,我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倪宝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大家针对近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情况、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等内容展开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各自情况做了较系统的总结,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求找出自身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主题生活会,大家认识到,在理论学习上较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的不够充分,下一步要做好学习规划,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并积极在群里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我协会助力协办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丝路电商主题展  
下一篇: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申报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的通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