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我协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21-11-02 | 点击数:1146

11月1日,我协会会长黄志忠先生、副会长杨国明先生、副会长李辉先生、副会长黄定本先生、副会长韦向阳先生、副会长吴志春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炜先生、荣誉副会长黄启军先生等一行人前往协会理事单位-中山市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达公司)参观交流,韵达公司总经理吴福喜先生热情接待。

吴福喜总经理带大家参观了韵达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客服中心、培训室、分拨中心等区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大家对韵达公司货物自动化分拨线很感兴趣,韵达公司分拨中心全自动分拨货物,不需要人力干涉,大大提高快递货物分拨效率和准确率,从而确保每一件货物都能及时准确运送到客户手中、减少了人为差错和人力成本,为公司高效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黄志忠会长对吴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物流服务在电子商务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韵达公司跟协会加强沟通,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快捷的服务,为全市电子商务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荣获“营业收入突破专项”奖项  
下一篇:观《长津湖》:缅怀先烈,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