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开展“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1-11-15 | 点击数:102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育基地作用,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前往市级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11月13日秋高气爽,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五桂山,瞻仰石莹桥十六烈士纪念碑。这里记载着当年珠江纵队十六烈士英勇就义的历史事件,70多年前,先烈们为了保家卫国,无畏无惧地奋起反击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我们。



同志们静静地伫立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抗日烈士的缅怀之情。接着大家手捧鲜花绕纪念碑一周,为烈士献上一朵白菊,以表达我们深切的哀悼之情。



随后,我们来到了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古氏宗祠,这座始建于清道光年间的古氏宗祠,位于中山市五桂山槟榔山村,宗祠的地方不大,但在特殊的年代,这里承载了特殊的历史使命-这里曾是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



1945年1月,珠江纵队在古氏宗祠宣布成立,统一领导和指挥珠江三角洲的抗日游击战争。古氏宗祠,见证了队伍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党员同志们在这里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篇:热烈欢迎中山市恒博职业培训学校、中山市西柚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荣获“营业收入突破专项”奖项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