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新年情意浓 帮扶暖人心——电商协会到民众镇群安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发表时间:2024-01-03 | 点击数:317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号召,新年伊始,2024年1月2日下午,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代表马不停蹄前往民众街道群安村开展对口帮扶群安村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



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炜、党支部书记倪宝君、副秘书长张玥琳等代表协会慰问组参加本次活动,在群安村党总支书记谢洪威等村领导的带领下走进群安村困难家庭入户慰问,为群安村5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礼品与慰问金。



此次活动的慰问对象有低保困难户、孤寡老人、重病儿童等困难家庭。协会为每户困难家庭准备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节日礼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我协会慰问组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不懈努力克服暂时的困境,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困难家庭向我协会慰问组表达内心的激动和感谢:“太谢谢你们了!感谢你们送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本次活动践行协会热心公益的服务理念,传递社会爱心,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 ,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接下来,电子商务协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行动中来,为助力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协会动态】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带队莅临我会走访调研  
下一篇:“结对子”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