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带队莅临我会走访调研发表时间:2024-02-22 | 点击数:225

2月19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全市上下超常规发力,政企同心拼经济。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024年2月21日上午,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电商科科长何舒婷一行莅临协会走访、调研考察。广东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嘉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赞雄;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广东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韦向阳;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中山市才通天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春;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细玉;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广东坤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炜等人热情接待。



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等领导首先参观了嘉华互联网中心,园区副总苏辉煌详细介绍了目前园区项目状况、互联网创新、产业链发展、人才就业、发展方向、入园企业现状等。



一行人先后到中山市乐瑞婴童(DOREL JUVENILE)、黄飞鸿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谷歌出海体验中心、中山市海猫跨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就企业发展状态、企业经营项目等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等领导在我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由市电商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孙炜向商务局领导们汇报了我协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协会会长黄赞雄表示

协会会长黄赞雄针对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及大湾区未来发展趋势和主要商机,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表示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我们要抢抓深中通道通车新机遇,以改革开放创新思维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产业科技融合发展,更加主动地引流产业科技要素汇集中山、服务中山。希望借助深中通道建设给中山未来发展的影响及地处大湾区地理位置优势,引入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大产业延伸,整合行业资源,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合作,进一步搭建会员宣传窗口,发挥电商协会职能作用,助力中山电商朝着高质量发展奋力加速度奔跑。


领导们了解了市电商协会的介绍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协会及行业做大做强的愿景,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听取了诉求。



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威良表示

2024年深中通道即将开通,要积极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为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园区、专业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为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为中山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协会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政府领导们的关怀指导和政策扶持,秘书处将在会长的指引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改进服务功能和手段,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入会,继续壮大协会队伍,为中山电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协会动态 | "走进会长单位D+M湾区设计产业港暨第二季度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动态|新年情意浓 帮扶暖人心——电商协会到民众镇群安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 关闭 】